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枝江市董市镇唱红歌跳广场舞庆“七一”

发布时间:2018-06-28 23:40:3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陈黄奎)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6月28日晚,枝江市董市镇举办庆“七一”唱红歌(村歌)暨广场舞大赛,广大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群众济济一堂,共享文化盛宴,欢庆党的生日。

  “我志愿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晚会在新入党人员宣誓仪式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红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楠管小调《泰洲 我心中的依恋》、广场舞《青青竹》、村歌独唱《我在曹店等着你》等17个节目以多种形式轮番上演,每个节目都精心编排,异彩纷呈,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演出过程中,该镇还先后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十星文明家庭、最美庭院进行了表彰颁奖,并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围绕“十九大”精神、党章等知识,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