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在宜企业十六化建参展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贸易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11-16 15:14: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丁兰)当地时间11月15日上午,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贸易博览会暨“一带一路”中埃合作论坛在埃及开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应邀参展,在独立展区通过悬挂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介绍、十六化建战略与文化、全球分布与社会责任、代表工程业绩等方面内容共12幅喷绘展图,与循环播放着的英文版形象宣传片以及中、英、阿三种语言的现场讲解一起,向观众们直观展示着集团中国化学的形象与实力。十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佑锟应邀出席活动,并分别同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中国驻埃及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公参韩兵沟通交流并合影留念。一同参展的在宜企业还有安琪酵母。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实施“一带一路”倡议、深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及两国元首互访成果、积极推进中埃产能合作及经贸关系发展而举办,主旨是“共建埃及更加美好的未来”,由埃及中国商会、新华社中东总分社、埃及中国友好协会、埃及开罗商会主办,由埃及中国贸易中心承办。会展面积近6000平方米,共300多家大中企业和组织参展,全面展示介绍中国在基建、通信、机械装备、电子电器、医疗卫生等领域的服务、技术与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