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咸丰县政法系统“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图片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26 21:12:00来源:荆楚网

咸丰县政法系统“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图片展现场。通讯员祁方韦 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祁方韦)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展示40年以来平安咸丰、法治咸丰和政法队伍建设的成就、经验,讲好咸丰改革开放的政法故事,12月26日,正值咸丰县人民代表大会、政协委员会开幕之际,咸丰县政法系统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图片展在东升·未来城市酒店大厅集中展出,前来报到的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纷纷驻足观看。

  图片展由咸丰县委政法委主办,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承办,参展展板80余块,选用各类图片500余幅。图片展以“忠诚、为民、平安、法治”为主题,涵盖“党管政法”“荣誉墙”、“先锋榜”、“大事记”“数据展”“政法故事”多个板块,全方位展示了全县政法系统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历史巨变和累累成果。各类图片以时间线为轴,辅以具有年代感的老照片,在人、物、空间上形成新旧对比,生动地再现了咸丰政法人40年来辛勤耕耘、奋勇拼搏的艰辛历程。

  “平安、稳定、法治,咸丰政法人,有旗帜,有担当!”报到现场,正在观看图片展的县政协委员刘洵向记者说道。

  据悉,本次图片展将持续5日,随后还将在全县政法各部门、县城各广场、学校巡回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