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建始县120名机关民警迎战风雪 巡查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8-12-29 22:36:00来源:荆楚网

建始民警帮助过往车辆雪地前行。建始县公安局供图

建始民警指导大客车司机为轮胎上链条。建始县公安局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齐友俊、谢露)12月27日至29日,建始县迎来低温雨雪天气,建始县公安局120名局机关和交警大队民警迎战风雪巡查道路交通安全。

  自27日以来,建始县全境下起了小雪,部分二高山、高山地区道路结冰,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较为严峻。建始县公安局迅速启动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案,由9名局领导带领120名局机关所队和交警大队的民警,分成9个巡查组到冰雪路段加大巡逻密度,尤其是对辖区内国省道、县乡主要公路干线重点路段进行全面巡查,加强交通疏导,设置交通安全提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安装防滑链,减速慢行,全力维护冰雪天气下的交通安全。

  3天以来,建始县公安局共检查各种车辆1100余台、查处交通违法行为89起、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服务76人次,全县未发生因雨雪恶劣天气引发的亡人交通事故,除少数冰凌路段封路外,其他国道、省道和乡村道路实现了路畅通、人平安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