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利川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21:51: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江广、牟联祥)12月28日,利川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度全市公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了2018年公安工作,表彰了12个先进集体和175名先进个人,研究分析了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重点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观看了《2018年度利川市公安局汇报片》,宣读了表彰决定,通报了2018年“十佳典型案事例”和“十差典型案事例”,并为获奖单位和“五十佳”及先进工作者颁奖,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队伍管理“13个严禁”。

  会议总结了全市2018年公安工作,利川市公安局围绕州公安局“六大行动”、“双河共识”、“派出所主动警务二十二条”等新理念、新思路,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线,深入开展严打整治、狠抓队伍纪律作风建设、严管严防公共安全、持续推进科技强警、努力提升执法质量、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圆满完成了各项公安工作任务。

  下一年,利川市公安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不打折扣,雷霆出击扫黑除恶不遗余力,精细精准抓实安全不厌其烦,强势推动智慧警务不断深入,严优并济锻造队伍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