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部分窗口单位不按要求佩戴标识 督导组责令迅速整改
发布时间:2017-06-22 09:02:21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6月20日,市文明创建第七督导检查组先后来到宜昌高新区管委会政务服务局、点军区点军街道便民服务大厅等窗口行业,督查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

  经过认真比照,仔细督查,督导组认为上述窗口行业大厅存在禁烟标识不明显和志愿者没按要求佩戴公共文明志愿引导员标识等问题。其中,宜昌高新区管委会政务服务局、点军街道便民服务厅志愿者没按要求佩戴公共文明志愿引导员标识;点军区政务服务中心虽有志愿者身披志愿服务绶带标识,但绶带上文字内容与规定不符;西陵区政务服务中心禁烟标识位置不显眼,志愿者身穿红色志愿服务马甲,与要求的公共文明志愿引导员标识不符。

  督导组责令上述单位迅速整改到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