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局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文明创建督导组现场治堵
发布时间:2017-06-19 08:02:24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6月15日上午,市文明创建第六督导组对城区西陵后路等四路段、路口的交通秩序整治情况进行督导,要求相关单位细化四路段、路口的交通组织方案,确保道路畅通和秩序井然。

  当天上午,市文明创建第六督导组组长、市交警支队政委汪家发带领督导组一行人,对城区西陵后路、解放路与陶珠路、东山大道西陵后路口路段、西陵二路与夷陵大道交叉口的交通组织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根据现场调查研究的情况,为缓解相关区域的交通压力,督导组要求相关单位对西陵后路、解放路与陶珠路,由单项通行改为双向通行,并完善相关交通设施;对东山大道西陵后路口路段交通组织方案进行优化,使该路段社会通行车辆由两车道变成三车道;在西陵二路与夷陵大道交叉口落实警力,引导行人走人行横道,按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