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市领导督导西陵区文明创建 推动城乡文明一体化
发布时间:2017-06-27 09:19:15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6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卫东赴西陵区窑湾乡,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袁卫东一行先后来到窑湾乡沙河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唐家湾村唐家大院小区和东山村进行检查。在沙河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袁卫东详细询问了便民服务站业务办理情况,检查了该村文明创建心理咨询记录,并实地查看了铁路沿线环境卫生情况。他要求加大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整治,对前期曝光的问题要一一整改,对点达标,不留死角;要做好垃圾分类、沙河清漂及朝阳路施工路段建筑垃圾清理。走进唐家大院,袁卫东与小区志愿者及居民进行交流,了解文明创建宣传是否到户、宣传资料发放是否到位。

  在东山村,袁卫东对东山菜市场和东山社区服务中心进行检查。目前,该村在小区及主干路周边集中开展卫生整治,安排专人巡查;规范农贸市场环境,督促商家亮证经营;设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岗位。袁卫东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建氛围,提高居民知晓率,促进文明习惯养成;要提高便民服务站工作标准,实现文明创建常态化,推动城乡文明一体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