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市直单位1.2万多名工作人员争当文明创建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7-06-23 09:25:46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6月20日,市旅游委机关志愿者来到云集路地下通道至夷陵大道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这是市旅游委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要求,开展的“我的城市我的家”主题志愿服务行动。

  6月14日以来,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发挥示范作用,以机关文明创建带动社会文明创建,确保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目标。市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和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实行“5+2”工作模式常态化,开展责任路段和联系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市住建委组织机关和二级单位青年志愿者到广场路社区开展垃圾清理活动,并编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民应知应会》《温馨提示卡》等宣传资料,加大对社区居民的宣传教育力度。市审计局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展风采”为民服务日活动,组织全局党员清洁路面,摆放沿街停放的共享单车。

  据了解,市直机关工委将对各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通报,同时纳入重点工作考核。目前,全市95家市直单位1.2万多名机关工作人员加入文明创建行列,活跃在133条路段118个社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