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动向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五峰78岁老党员交万元特殊党费感恩党
发布时间:2017-10-12 17:29: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张启英向组织交1万元特殊党费。通讯员郑兵 摄

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郑兵 摄

“最美仁和人”获得荣誉证书。通讯员郑兵 摄

全镇2万多人中共有10户11人被评为“最美仁和人”。通讯员郑兵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登府、杨莉莉)10月11日晚,秋雨绵绵的土家山寨已有了些许寒意。在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仁和坪镇,一位老党员感念党恩的温馨一幕,感染了当地所有党员干部群众。

  当晚,仁和坪镇“大美仁和 幸福家园”——“最美仁和人”颁奖晚会在该镇中心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活动以“喜迎十九大,凝聚正能量”为主题,该镇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歌唱祖国》,气氛热烈。

  活动后,78岁的老党员张启英冒雨走上台,将一万元特殊党费交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相林手中。她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们过上了今天的好日子。在十九大召开之际,用特殊党费来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

  1939年出生的张启英是仁和坪镇卫生院退休职工,1958年参加工作,198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拥有32年党龄的老党员。“生在旧社会,长在新中国。”历经时代变迁的张启英经常感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日子好了不能忘本。”

  虽然退休20多年,但张启英说不能忘了党员身份,今年8月底,她还主动拿出自己省吃俭用的1万元钱,捐助了5名困难学生。

  在当晚的活动中,仁和坪全镇2万多人中共有10户11人被评为“最美仁和人”,涵盖孝老爱亲、自立自强、脱贫致富、诚实守信、乐于奉献等各个方面。

  听闻着他们平凡的话语和感人的事迹,张启英说:“作为一名基层老党员,虽然做不了什么大事,但也要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