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永恒集团今年销售收入力争突破20亿元
发布时间:2018-02-22 12:1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永恒集团高管集体宣誓。通讯员向继武 摄

公司全面开工。通讯员向继武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波、向继武)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六,年味还未散尽,订单便雪片般飞来,位于建始县工业园区的湖北永恒集团早早开工,一边组织生产,一边组织全国各地安装,一派繁忙景象。

  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湖北永恒集团从一个作坊式工厂到拥有5家子公司的集团公司,从代加工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现代化企业。2017年,该公司在全国建云电站1200座,实现销售收入8.59亿元,累计上缴各种税收1658万元。

  今年1月2日,投资5000万元的国家“863”计划“高效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全自动生产线正式开建,这对建始乃至恩施州打造清洁能源产业链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该项目上半年建成后可为该集团公司遍布全国29个省市的光伏云电站加快建设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和品质保障。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今年将加强管理、深化技术革新、加大研发投入,紧紧围绕工业4.0物联网核心技术及高效异质结两大核心技术,抓紧升级建设全球云电站运营中心和碳资产交易中心,启动碳资产交易,延伸产业链条。从卖产品到卖品牌,定制化、个性化、智能化,力争全年云电站销售收入突破20亿元,奋力开创共创共享共赢之路,打造光伏产业“航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