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建始县表彰一批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01 14:54: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向继武、秦文印)3月1日,建始县人民政府决定授予毛云飞等20人为建始县劳动模范,王绪清等5人为建始县劳动模范提名奖。

  近几年,建始县各行各业劳动者积极投身全县现代化建设事业,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品格高尚、业绩突出的先进模范人物。

  自2017年5月启动建始县第四届劳动模范评选以来,各级工会组织发扬民主,坚持原则,公开透明,注重实际,群众公认,实事求是,严格程序,优中选优,评选出一批业绩过得硬、品行过得硬、口碑过得硬的先进模范人物。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把评选和表彰劳模的过程变成发现劳模、争当劳模、宣传劳模、崇尚时尚新风的过程。

  此次受表彰的20名劳动模范和5名劳动模范提名奖,既有科技人员,又有新闻工作者,信访干部,又有车间工人,还有农村致富带头人和农民工企业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