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建始和杭州滨江区联手举办春风就业赶集会
发布时间:2018-03-01 14:59: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求职者现场咨询、报名。通讯员刘波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向继武 简振刚、秦文印、罗建刚)2月 27日-28日,杭州市滨江区·建始县2018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建始县在外人才“凤凰归巢”计划启动仪式在京桥华府广场举行。京桥华府和中百广场人山人海,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超市”火爆异常。

  当前,建始县城镇建设突破性发展、城乡工业园区建设步伐加快、产业建设稳步推进、劳务输出对接渠道有效扩展,以及精准扶贫战役的全面打响,全县消化本地就业能力不断提升、聚集吸纳就业能力不断增强、就业空间与就业容量不断扩大,也必将为大家创造更多实现梦想的机遇。

  建始县副县长孙玉斌说,今年启动的“凤凰归巢”计划,就是要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激发在外人才的爱乡之情、哺乡之心、兴乡之志、归乡之行,促进人才回乡、智力回归、资金回流、企业回移、项目回迁,为决战决胜“四大战役”注入人才智慧和发展动力。

  当日的招聘会,杭州市滨江区人社局副局长史琼率11家企业共1900个岗位进场招聘,她诚邀建始人到杭州市滨江区创业就业,热情的杭州人将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连续2天的招聘会,135家企业云集送岗1.1万余个,其中杭州进场企业11家,提供岗位数1900个。共有3500余名求职者参加了现场招聘,与用工企业达成招聘意向608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