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市水利水电局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5 21:38: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宜昌市水利水电局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现场。记者聂永钊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聂永钊 通讯员彭定新)阳春三月,春回大地。3月5日,宜昌市水利水电局组织领导干部在官庄水库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120余名代表种下了银杏、红叶石楠等300余株。

  在植树现场,参加植树的代表互相配合,分工协作,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大家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半天的劳动,300余株小树苗在官庄水库“安家落户”,为官庄水库添上了一片新绿。

  据了解,2018年,宜昌计划完成护堤护岸林建设及河岸绿化,同时向支流清江、沮漳河、香溪河、天池河延伸,向市域交通沿线拓展,辐射全市边缘地区荒山,构建绿色生态网络,优化长江生态安全屏障体系,提升长江宜昌段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此次,宜昌市水利水电局举办义务植树活动,通过身体力行的投入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白了植树造林的意义,对净化官庄水库生态环境、打造绿色宜昌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