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4月19日在宜昌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3 09:5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宜昌召开。记者王建锋 摄

宜昌市体育中心主任蔡克章介绍赛事筹备情况。记者王建锋 摄

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吉祥物“鲟鲟”。

比赛场地宜昌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在搭建比赛平台。记者王建锋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王建锋 通讯员陈晓英)4月13日,2018年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宜昌召开,通报赛事筹备情况。正式比赛将于4月19日至22日在宜昌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该赛事是中国男子举重最高级别的年度赛事,也是宜昌首次承办国家级最高规格竞技体育赛事。预计全国各省市区将有30支代表队174名运动员参加,世界冠军谌利军、奥运冠军石智勇、奥运冠军吕小军、85公斤级世界记录创造者田涛等将悉数参赛。

  本届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湖北省体育局、宜昌市人民政府承办。宜昌市体育中心主任蔡克章介绍,本届赛事湖北队参赛队员共有8名,其中5名为宜昌籍。赛事以中华鲟星星举起杠铃的构图为大赛的吉祥物,象征着坚韧不拔、奋力向上的状态,中国举重协会的徽标将作为本次比赛的会标。

  目前,赛事组织、场馆、器材、竞赛、接待、安保、医务等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转入临赛状态。比赛期间,还将举办举重文化展示、反兴奋剂宣传、举重体验活动,观众和市民可参与互动。

  宜昌举重运动实力雄厚,先后有田涛、刘濒、张剑入选男子举重国家队,周俊、周宜香、汪周雨入选女子举重国家队,多次为祖国赢得荣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