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 汪周雨霸气夺冠
发布时间:2018-04-16 10:2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018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汪周雨夺得女子举重75公斤级冠军。宜都市文体新广旅游局 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洁)4月14日晚,在浙江江山进行的2018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结束了75公斤级争夺,全运会该项目冠军、湖北宜都籍选手汪周雨以抓举125公斤、挺举148公斤、总成绩273公斤获得三项冠军,再一次刷新了她全运会夺冠的成绩记录。

  1994年出生的汪周雨,是一匹在2017年的全运会女子75公斤级比赛中杀出的黑马,以265公斤个人最好成绩强势夺冠,一举成名,她也因此敲开了国家队的大门。2018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再获冠军,充分表现了不俗的实力和良好的竞技状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