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宜昌力量

恩施来凤县惊现“抱火哥”紧急搬运煤气罐排除险情

发布时间:2018-12-06 22:59:00来源:荆楚网

恩施来凤“抱火哥”紧急搬运煤气罐排除险情。来凤消防供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姚云天)12月6日18时39分,恩施州来凤县庆凤山路畜牧局门口一民房一楼突发煤气罐起火,随时都有爆炸的危险。来凤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迅速将滚烫喷火的煤气罐拎到马路边,用湿抹布将火捂灭,关闭阀门,十分钟内便将险情彻底排除。

  据当事人描述,该煤气罐存在漏气的现象,突发起火,自己反应不过来,被串起的大火吓住,冲出房门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煤气罐着火后,可直接使用湿抹布捂盖拧紧阀门的方法灭火。如果煤气罐阀门损坏且周围可燃物多,要第一时间将煤气罐转移至安全空旷的位置并及时拨打119电话报警,等待消防救援人员前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