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宜昌500余个名优农产品亮相第十五届武汉农博会

发布时间:2018-11-18 16:18: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方素珍)11月17日上午,以“品牌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五届武汉农博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宜昌市政府副市长刘洪福在大会上介绍了宜昌经济社会和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强力推介宜昌农副产品。宜昌市80余家农业企业和农业电商企业携多个“三品一标” (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在内的500多个名优农产品亮相农博会。

  当天,总面积达1000余平方米的宜昌展区人流如织,宜昌蜜桔、秭归脐橙、宜昌宜红等特色优质农产品受到广大观展者的青睐,俏销江城。

  本届农博会,宜昌以“橘都茶乡、绿色宜昌”为主题,对展区进行了整体设计和特装。湖北星翔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湖北宜红茶业、清溪沟贡茶等组团亮相,参展企业和产品涵盖柑橘、茶叶、蔬菜、畜牧、水产、食用菌和粮油等优势产业,展示了宜昌农业产业化建设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