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环保税法

建始县卫计局全面开展健康行业作风专项整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9 23:35: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丁媛媛)自12月12日全省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视频会议后,建始县卫计系统迅速行动,积极开展行业作风整治行动。

  建始卫计局围绕传达视频会议精神,要从通报的典型案例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抓好健康行业作风刻不容缓,以严明的纪律树立行业形象。

  同时,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重大决策部署的通知要求书记主导、院长负责的原则,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纠风科室具体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格局。结合全县“正风肃纪、端正医德医风”主题实践活动、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不正之风专项治理、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严格检查医疗领域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重点整治收受红包、收受吃回扣、推荐患者院外购药及药用耗材等严重损害行业的不法行为。加强对医保基金的管理,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严厉查处“术中加价”等违法违规行为,各单位自查自纠迅速进行整改落实,还要求乡镇卫生院在基本公共卫生项目资金严格加强管理使用。

  建始县计局认真开展专项检查,坚持问题导向,通过督查、单位自查、随机抽查等方式落实落细,采取内部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等相结合的方式,发现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加强全面排查案件线索,把重大案件和举报线索作为突破口,采取有力措施,集中力量查办一批案件,处理一批违法机构、惩处一批“害群之马”,发挥震慑作用,营造集中打击的声势,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