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智慧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 服务丹阳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7-07-31 18:16:22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周世红)7月31日上午,枝江市马家店街办丹阳社区积极开展以“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枝江市水利局党委下辖6个支部共十余人到丹阳社区,对社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工作等进行了察看,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

  在听取了社区目前工作上存在的困难时,表现出极大的关注,水利局局党委表示:丹阳社区是一个刚成立的新型物业型社区,服务方式、治理模式都还在探索当中,我们一定尽全力,帮助社区解决存在的困难,如配置必要的巡逻自行车、社区安装电子显示屏、北门急需的护学岗等几项困难争取优先到位。真正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做细、做实,搭起单位和社区之间共驻共建的桥梁,真正为人民群众谋福祉。

  当天,水利局各支部开展结对认亲活动,认领了困难老人马明禹和留守儿童杜希萌、杜希蕊等,将在下一次的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深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使在职党员通过了解社区困难,进行义务服务奉献活动,增强了在职党员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密切了党群关系。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和服务社区的观念,打通了服务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