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智慧社区

枝江市七口堰社区“会改联”试点完成

发布时间:2017-07-31 22:39:56来源:湖北日报网

投票选举。

合影留念。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朱江霞)按照省、市、镇妇联改革工作部署和安排,7月28日上午,枝江市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试点工作在七口堰社区隆重举行。来自七口堰社区各行各业的正式妇女代表59人参加了社区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上午8点20分,全体妇女代表通过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七口堰社区妇联执委11名,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

  通过此次“会改联”,七口堰社区妇联以不唯年龄、资历、身份原则,把知妇女、懂妇女、爱妇女的优秀女性吸纳到妇联班子,扩大了基层妇女组织队伍,充分调动了基层广大妇女干部的积极性,更好地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今后,七口堰社区将以妇联组织为依托,以服务群众为落脚点,结合居民需求,针对以前工作和活动的反馈,有较好有组织的开展活动,把服务与需求,把服务与建设有机的融合。围绕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拓展渠道,用好资源,打造“七彩夕阳”等女性志愿者服务工作品牌,真正让社区妇女群众得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