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智慧社区

枝江白鸭寺社区举办“邻里节”居民和谐一家亲

发布时间:2017-08-02 09:42:47来源:湖北日报网

社区邻里节精彩瞬间。社区供图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张晓玲)7月31日晚,枝江市马家店街办白鸭寺社区举办首届“邻里节”,社区千余名居民参与其中,表演节目、展示风采,营造了“同在社区住、都是一家人”的浓厚氛围。

  活动上,精彩的舞蹈、独唱、书画展示等,不断激发大家的社区意识,激发社团活力,将现场的气氛一步步推向了高潮。白鸭寺社区党支部书记柳王洪说,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推动形成“亲和友善、互帮互助、和睦相处、文明和谐”的新型邻里关系。号召社区居民争做邻里关爱的参与者、邻里和谐的奉献者、邻里平安的维护者、邻里清洁的服务者、邻里联谊的促进者。

  下一步,白鸭寺社区还将积极发挥社区主阵地、居民主力军作用,把邻里节与卫生城市、文明城市、文明社区、社区治理与服务创新等创建工作有效融合,围绕“邻里学”、“邻里情”、“邻里帮”、“邻里和”、“邻里乐”、“邻里颂”等六个方面持续开展活动,共建美好大家园,以扎实工作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枝江贡献力量,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