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智慧社区

枝江白鸭寺社区举办廉政书画笔会喜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09-22 15:34: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朱丹露、张晓玲)9月19日,枝江市马家店街办白鸭寺社区举办“翰墨话清廉,喜迎十九大”书画笔会交流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中央山水国学社社员、枝江市老年书法协会书法家和白鸭寺社区书画爱好者围绕“翰墨话清廉,喜迎十九大”的活动主题,怀着对白鸭寺社区的热爱和赞美,挥毫泼墨,即兴创作出30余幅作品。

  “涵养清正,在自律中”、“ 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 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自我服务”、“ 创新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清莲图”等作品以书法、绘画等表现形式,把廉洁教育与文化艺术相结合,从而进一步宣传廉洁文化正确价值导向,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处处宣廉、时时倡廉、人人促廉”的良好风尚。同时,“事事如意”、“笑口常开”等作品也表达了书法家们对社区居民的美好祝愿。

  书画笔会活动的开展,为弘扬书画艺术,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同时也加深了社区居民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