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智慧社区

枝江社区民俗文化闹湖乡 乡村振兴共发展

发布时间:2018-02-24 15:48:58来源:荆楚网

社区采莲船表演。通讯员李凡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凡)2月22日,正月初七,在枝江市马家店街办拽车社区,“湖乡情”乡土文化传承社团给社区居民们带来了一场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用传统的方式给大家送去了新春美好祝福。

  舞狮、采莲船、蚌壳精……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个个都蕴含着浓厚的本土文化底蕴,通过在各网格的巡回演出拉近邻里关系、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建立拽车社区居民之间的良好互动。

  节目内容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和伟大的奋斗目标,歌颂了人民群众热爱并建设美好生活的良好愿望。虽然天气寒冷,但居民朋友们依然热情洋溢,在一声声叫好声和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共同感受着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欢腾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