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智慧社区

枝江市白鸭寺社区乡贤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8-02-28 16:42:51来源:荆楚网

枝江市马家店街办白鸭寺社区举行“乡情恳谈会”。通讯员朱丹露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赵红艳)2月27日下午,枝江市马家店街办白鸭寺社区举行“乡情恳谈会”,畅叙家乡情谊,共谋社区发展大计。邀请返乡人员介绍了在外工作的经历及当地的风土人情,感受近年来社区的变化,大家纷纷畅所欲言,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

  今年,白鸭寺社区将紧扣建设“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总目标,立足“小社区、大社会”的时代特征,实行“核心引领、协同共治”,积极创造“小社区 大党建,小社区 大民生,善治理、有温度”社区治理新格局。

  社区支部书记柳王洪说,欢迎外出能人返乡创业,也鼓励外出人员把家乡优势资源带出去,加强对家乡招商引资的宣传力度,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建设枝江、建设社区、回报家乡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