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美社工

田承波:带着责任和真诚坚守基层

发布时间:2017-08-29 09:18:16来源:湖北日报网

  田承波:江口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16年繁杂、无华的社区工作,16年的无怨无悔、默然坚守,面对机构改革,他毅然选择了在社区工作。

  一切从零开始,他的肩上始终扛着一份责任,带着一份真诚,在社区建章立制,走街串巷收集社情民意,十几年如一日,始终把群众的呼声作为第一目标,把群众的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

  他引领居民自治,克服基础差、矛盾多、人手不足等诸多不利因素,创建社区和谐环境新面貌;他聆听群众心声,解决难题,化解矛盾,营造社区和谐人文新环境;他创新服务载体, 组织社区居民和少数民族同胞开展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组建了“一家亲”互助社团;他热心公益事业,通过整合社区资源,创新“社团+”的模式,帮扶困难群众达200余人。

  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他倾注了全部的热情与精力,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赞誉和上级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