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美社工

李本亮:勇当社区居民的“好当家”

发布时间:2017-08-29 09:20:14来源:湖北日报网

  李本亮:丰坪巷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自2003年在丰坪巷社区工作以来,他坚持扎身基层,始终以群众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作为检验自己工作的最高标准,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大家都亲切地叫他“好当家”。

  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他带领社区“两委”班子多方筹措资金,率先建成了便民服务大厅,实现了“一站式”服务。

  通过深入辖区走访,全面了解社情民意,社区不少“老大难”问题在他的手里得到一一化解。

  扎根基层十几载,他始终用一颗真诚的心去帮助社区的每一名居民,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