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美社工

漆碚丽:始终奋战在社区工作一线

发布时间:2017-08-29 09:22:51来源:湖北日报网

  漆碚丽:拽车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

  自从事社区工作以来,她努力用自己的“真心、热心、爱心”换得群众的“开心、放心、顺心”。她积极探索社区管理新模式,组织社区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精心打造“湖乡情”文化传承社团,在国家民政部、省民政厅组织的社区治理创新中期评估中获好评。

  她带领拽车居民出色地完成了由村到社区的转型,社区治理“四大工程”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她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常规思维,在精准扶贫、防汛抗旱、征地拆迁、调解纠纷等一系列急难险重工作面前,她坚持身先士卒,带领党员群众奋战在一线,受到上级和居民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