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美社工

董传福:努力当好社区居民的“定海神针”

发布时间:2017-08-29 09:25:49来源:湖北日报网

  董传福:五柳树社区党委委员、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

  他靠着一颗爱岗敬业的心,带着一张不厌其烦的嘴,被大家称为“定海神针”。

  做过心脏手术后的他每天不离药,但他依然恪尽职守,坚持第一个上班到岗,带病不“下岗”,敢担当、不推诿是他的工作原则。

  自1996年担任社区调解员以来,他化解了一个又一个矛盾,平息了一场又一场纠纷,共调解民事纠纷达500多起,矛盾化解成功率达97%以上。在征地拆迁工作中,他顶着巨大压力突破了一个又一个难题。

  他还热心志愿服务,工作21年,一直都是社区的志愿者,慈善捐助、义务劳动、帮贫助困、无偿献血......每一项志愿者活动都有他的身影,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他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