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美社工

熊英:社区居民身边的贴心人

发布时间:2017-08-29 09:29:27来源:湖北日报网

  熊英:双寿桥社区党支部委员、居委会委员

  她是社区的宣传员,经常到辖区居民家中利用走访慰问、社会调查、关爱行动等契机宣传对居民群众适用的政策和法规,将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宣传到千家万户。

  她是社区的调解员,总是提前对矛盾进行摸排、归类,将心比心,热心调解。近年来,共调处各类矛盾纠纷56起,结案56起,调处率达100%。

  她是社区的帮扶员,针对社区孤、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她做到家家到,户户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在社区的小舞台上播撒着爱心和希望。

  她是社区的计生员,始终以真抓实干的精神投入到计生工作,真心实意为社区妇女办实事、解难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突出的成绩,被全市计生协会树立为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