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最美社工

蒋春春:坚守社工品格 发扬社工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29 09:30:36来源:湖北日报网

  蒋春春:余家溪社区“两委”委员

  在社区工作的六年里,他一直秉持着真诚的态度、强烈的责任感,坚守着社工品格,发扬着社工精神。

  “访”出社区民情,为全面掌握社区的居住环境和居民状况,他走街串巷,风雨无阻,掌握居民第一手信息资料。

  “问”出群众所需,每一次走访,对居民反映的问题,他都随身带着笔记本一一记下,全力以赴为居民排忧解难。

  “干”在细小点滴,面对社区千头万绪的工作,他以热情、耐心的服务赢得了居民的赞赏。

  “冲”在岗位一线,防汛抢险工作中,他守在抢险第一线的河堤上连续奋战了几天几夜没休息。在他身上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与一名社区工作者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