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空中120”救援建始站首次试飞成功
发布时间:2018-05-09 15:3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肖幔莉、丁媛媛、苏瑾)“快点!快点!直升机要来哒!”5月8日上午,伴随着一阵“轰隆轰隆”发动机声,10点52分一架救援直升机降落在建始县人民医院广场上,“空中120”救援建始站首次试飞成功。
 
  据了解,近年来,国内直升机救护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空中救援”是国家卫计委“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内容之一。恩施州地处偏远山区,一旦遭遇紧急事故,地面救护车救援很难及时到达,空中应急救援更是一片空白。为改变这一现状,恩施州中心医院与金汇通航已达成合作,正式开启空中救援这种新型的救援体系。
 
  在建始县人民医院广场内,大家都围绕“空中120”拍照、交谈。“空中120”救援将拉近了百姓与直升机空中救援的距离,填补空中救援空白,为百姓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一旦达成合作,将大大提升我县的紧急救援能力、缩短抢救时间,为百姓、广大游客等开启一条绿色生命航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