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县市区播报

建始县总工会为千余一线工人“送清凉”

发布时间:2018-08-17 18:08:45来源:荆楚网

建始县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防暑降温物资。通讯员向继武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向继武、唐敦梅、罗建平)8月16日,恩施州建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胡永康率慰问组为环卫、建筑等1000多名一线职工送夏凉被、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

  在建恩高速中铁十二局牛角水服务区、中铁十九局马口河大桥施工现场,建设者们顶着烈日,为建恩高速重点工程项目不停歇地忙碌。胡永康每到一处,都关切询问一线工人有那些防暑降温措施,并对他们不畏高温、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来自辽宁的中铁十二局施工人员朱明,抱着清凉慰问品,开心的说:“没想到在异乡工作还有人想着我们,工作苦点累点也很开心。”

  据了解,“送清凉”活动是建始县总工会每年夏季坚持开展的“常规项目”,也是致力打造服务职工“贴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