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建始县中医医院举办学术交流活动 聚焦女性健康

发布时间:2018-06-03 23:20: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冯平、卢雪芳)6月2日,为更好推动建始县妇产科领域专业发展和临床诊疗技术水平,建始县中医医院、北京中关村中营营养与健康促进产业联盟和恩施州中心医院联合举办《生殖道感染诊疗能力干预技术》学术交流及讲座活动。

  据了解,我国每年因生殖感染就诊患者超过2亿人次。在乡镇,因生殖感染诊疗技术规范的培训和推广长期滞后,临床不诊不治、误诊误治的现象时有发生。

  此次专家学术培训,进一步促进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基层医疗机构妇科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了优质规范的继续教育服务,为医护人员提升生殖道感染诊疗技术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近年来,建始县中医医院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人才梯队建设和重点学科建设,新技术新项目不断用于临床,医院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尤其是该院妇产科,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质的转变,并坚持突出微创及中医特色治疗,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