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建始县召开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17 16:14:31来源:荆楚网

建始县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上,优秀医务工作者获荣誉证书。通讯员冯平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冯平、张旭东、康炜)8月17日,建始县召开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会上,建始县委书记向红林、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渊平发表讲话,并为乡村好医生、乡镇好医生、建始好医生等29名医生颁发荣誉证书。

  建始县委书记红林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说道:“站在新的起点,各级医务工作者应突出‘防’‘治’‘康’,树好新形象,坚守职业道德,提升专业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为建设‘健康建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渊平也在会上谈到:“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大力弘扬‘敬佑生命、常怀感恩,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促进行业自律,树立良好的医风医德精神风貌,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全心全意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关心关怀医生、尊重敬仰医生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

  各乡镇分管领导,县直机关负责人及优秀医务工作者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