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五峰飞地园区生产“旺”气十足 “海绵磨块”订单已排至6月底
发布时间:2018-02-26 08:58:00来源:三峡日报进入电子报
  “公司今年销售要突破1亿元,力争1.5个亿。”2月24日,五峰民族工业园区企业湖北重泰研磨工具有限公司车间里,10多名工人正有条不紊地包装产品。公司总经理陈国强介绍,目前海绵磨块的生产订单已经排到6月底。
 
  五峰民族工业园是飞地园区,位于宜昌白洋工业园。新年伊始,园内13家企业和在建项目已相继复工复产,工人们正抢抓产销机遇,争创新年开门红。
 
  美之家、博傲是前不久入驻园区磨料磨具孵化器的企业。目前,生产车间内的3条生产线已开足马力,20余名工人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美之家总经理刘强表示,他们在节前已经早安排、早动手,重点解决生产原料运输及年后复工复产用工等问题,确保新年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去年我们维修电机,一直忙到大年三十。”太升机电总经理邵新旺说,刚刚公司又接下了两批订单。
 
  “过完春节我们就来上班了”,同进彩印包装有限公司工人小陈边打捆纸箱边说:“这里上班离家近,能照顾到家里,算下来,跟外面相比工资差不多。”
 
  飞地园区作为五峰工业引擎,已累计引进各类企业57家,实现工业总产值68.36亿元、税收1.5亿元、出口创汇2500万美元。新年首个工作日,园区管委会便列出35项工作清单,并逐一实地走访企业及在建项目工地,询问了解企业新年生产计划,研究帮助企业解决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节后复工复产开好头、起好步,全力支持各企业实现生产经营开门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