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政事解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五峰发放扶贫小额贷款1.2亿惠及2359户贫困人口
发布时间:2018-01-15 08:20:55来源:三峡宜昌网进入电子报

  1月12日,五峰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汤凡和他的同事一起来到渔洋关镇南河村,为申请扶贫小额信用贷款的贫困户刘家富提供上门服务,这是五峰农商行今年办理的第一笔扶贫小额信用贷款业务。

  “刘家富在永盛香菇合作社的帮扶下,学会了香菇种植,萌生了发展香菇种植的想法,但缺少启动资金。”合作社负责人介绍,南河村五峰永盛香菇合作社自成立以来已带动周边贫困户100余人,已经脱贫的有近20人,平均每年为贫困户增收8000元左右。

  据该县金融办介绍,县域内四家主办行对全县贫困人口开展建档立卡、评级授信工作,已完成100%的覆盖面。截至去年底,已累计发放扶贫小额贷款2359户12675.5万元,扶贫小额贷款余额达到11127.85万元。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