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时事要闻

宜昌三代表参加中国妇女十二大

发布时间:2018-10-30 08:36:00来源:三峡日报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北京召开。宜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赟鸿,湖北卫民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光琴,宜昌沁邑民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蓉3名代表将带着宜昌市190多万姐妹的嘱托参加这次盛会。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是全国各族各界妇女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代表们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讨论好、审议好大会报告,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反映广大妇女群众的心声和意愿,更好地展示宜昌妇联改革的成果和巴楚女性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各项大会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