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远安电力“红马甲”进校园 宣传安全用电
发布时间:2016-09-12 18:16: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国网远安县供电公司员工为幼儿园小朋友宣讲安全用电知识 图片通讯员提供

国网远安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电力设施保护“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活动 图片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笑)为保障辖区内各中、小学校校园内供电线路的安全运行,确保师生安全用电。9月5日起,远安供电公司电力“红马甲”走进校园,了解辖区内各中、小学校用电情况,全力服务学校安全用电。

  该公司专门组织了8支党员服务队,对校园内的变压器、电缆、表箱等设施进行了仔细排查,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老化、破损线路进行了统一维护和更换,对发现的缺陷及时进行了消缺并做好记录,对于不能及时消缺的隐患已通知校方限期整改,并安排专人督导。重点排查了教室、操场、计算机房等人员密集的场所,认真查看了教室内的投影、计算机房的接线情况,并提出合理化改进措施。在用电检查的基础上,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和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在学校教室走廊、过道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画》等图文并茂的安全用电宣传资料,提醒和引导广大师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

  截至9月11日,该公司共出动党员服务队员70余人次,检查学校8余所,共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6处、新装节能减排电表2块、改造低压线路800米、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800余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