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远安县花林寺镇养殖培训大篷车为村民带来“及时雨”
发布时间:2017-06-19 16:54:16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向锦)“听说村委会来了一辆大篷车,免费为我们进行养殖培训,快去看看……”6月19日,花林寺镇凤阳村一派繁忙景象,该村党支部结合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县就业人才局免费为村民讲解就业惠民政策。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培训书籍200余份,并选取10户贫困户现场传授养鸡、养猪、养蜂技术。“真是一场及时雨啊,我家养的几头猪最近不怎么进食,专家一番‘望闻问切’后,说是油性过重,建议小仔猪清淡饲养,我照做后果然奏效了”,一位姓王的贫困户感慨道。

  作为县级贫困村,凤阳村不等不靠,充分发挥支部班子龙头作用,撬动“第一书记”等各类优势资源,完成道路硬化14.9公里,74户危房改造已完成30户,发展三峡黑鸡8000只,40户养殖中蜂456笼,16户养牛150头,利用合作社种植高山蔬菜100亩,凤阳脱贫奔小康之路越走越宽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