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国税举办“最美国税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6 15:22: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2017年度“最美宜昌国税人”颁奖现场。通讯员杨凯 摄
枝江市楠管表演艺术家杨和春表演《忠心赤胆为国家》。通讯员杨凯 摄
男女二重唱《我的祖国》。通讯员杨凯 摄
西陵国税干部表演情景剧《纳税人的开心事》。通讯员杨凯 摄
诗朗诵《最美宜昌国税人诵》。通讯员杨凯 摄
 
国税干部及干部子女乐器合奏《红河谷》。通讯员杨凯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周海召、杨凯、邓艳、曹雪阳)3月5日下午,宜昌市国家税务局在市青少年宫举办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最美国税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分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省自身、为最美宜昌国税人颁奖、领导致辞、送吉祥九个环节。
 
  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宜昌市国税局举办道德讲堂,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广大干部再次感受到了时代的呼声和历史的回响。活动在《学习雷锋好榜样》这样一曲经典老歌的集体吟唱中拉开帷幕。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道德讲堂活动除了学习先进人物事迹之外,还充分调动了税务人自我积极性,利用业余时间排练了形式多样的节目,有男女二重唱《我的祖国》诗朗诵《最美宜昌国税人诵》,还有乐器合奏《红河谷》和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纳税人的开心事》等等。通过不同的表演形式展现出了国税人向善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中,对荣获全市国税系统2017年度“最美国税人”的20名干部也进行了表彰。他们中,有最美孝老爱亲国税人、最美精业学习国税人、最美爱岗敬业国税人、最美热心公益国税人……通过道德讲堂活动,把一个个熟知熟悉的身边好人、一件件可学可信的凡人善事搬上讲台,或歌或舞,或演或奏,或唱或诵,于凡人小事抒真情,以良行善举暖人心,营造了“讲道德、做好人,学雷锋、讲奉献”的浓厚氛围,得到了市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干部的热情参与,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据了解,近年来,宜昌国税坚持把举办“主题”道德讲堂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途径,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身边人,用道德的力量感化和激励干部,用道德的阳光净化和温暖心灵,激励每一名干部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精神的传承者和爱心的传递者,自觉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