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建始县三里乡密织扫黑除恶“天网”

发布时间:2018-09-18 13:26: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胡任远)“涉恶不除,社会不宁”“严打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充分发动和依靠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放眼建始县三里乡,家家户户门上都贴有宣传单,扫黑除恶宣传标语也是随处可见。

  为确保扫黑除恶斗争高位推进,三里乡组织村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尖刀班班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组织全乡37各村党员、村民代表、中心户长召开扫黑除恶宣传动员会,成立由综治办、派出所等组成的扫黑除恶专班深入村组召开小组会、屋场会,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依靠群众、组织群众、发动群众,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目前,三里乡已张贴永久性标语31条、横幅134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1.2万余份、张贴扫黑除恶通告50余份、悬挂微信举报平台1500余份,并通过3台宣传车,在三里乡深入村组巡回播放《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同时,三里乡还积极通过微信平台发布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建立网上举报平台。

  截止目前,三里乡围绕扫黑除恶重点对象,充分摸排线索,办理了一批刑事案件和行政案件,在全乡形成了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切实保障了群众切身利益,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