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建始法院深化执行联动和威慑机制破解“执行难”

发布时间:2018-09-18 13:42: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清波)近日,恩施州建始县人民法院多方联动,多措并举,与县纪检监察部门、县发改局、县安监局、县公安机关、县电视台等紧密协作,不断加强执行工作联动协作机制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其中,与县安监局联动,成功执结涉煤矿企业拖欠农民工工资及工商保险待遇案件180余件,总金额近千万元;协调召开公检法司打击拒执犯罪专项工作联席会议,移送拒执犯罪线索14件19人;利用与县公安局的查人找物互联互通机制,拘留失信被执行人140余人,执结长期未结案件60余件。

  除此之外,县法院公布失信被执行人的案件、身份和头像信息1243例,其中的535人主动履行了法定义务,限制高消费1147例,限制乘坐飞机828例,限制乘坐高铁和动车一等座1675例,运用执行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的存款、车辆等财产的网络化、自动化执行查控,法定期间网络查控1225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