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资讯

十六化建与武汉工程大学携手书写企校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12-13 16:17:00来源:荆楚网

  刘佑锟与程幼金代表双方在签署仪式上签字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丁兰)12月12日下午,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六化建”)与武汉工程大学签订科技合作协议。十六化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佑锟,武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程幼金,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庆荣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会谈。

  根据协议,双方将致力于以智慧化工园区、污染土壤修复、建设生态农村为核心,综合发展河流治理、危废处理、静脉产业园等课题,努力推动环保行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共同实现绿色转型发展目标。

  签约仪式上,十六化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佑锟发表致辞,他表示,十六化建是中国化学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大型综合性石油化工建筑安装中央企业,在习近平总书记“共抓长江大保护,实现发展高质量”的战略引领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构建和谐企业,展现央企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