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国好人”徐荣耀为红春社区赠书
发布时间:2018-02-26 16:34: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中国好人”徐荣耀将二十余本本土图书赠与社区农家书屋。通讯员潘玉芹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潘玉芹)2月23日,暖阳照耀,宜都市陆城红春社区农家书屋弥漫着书香味道。“中国好人”徐荣耀将《陆城故事》、《陆逊故事》、《“五美”德耀五眼泉》、《厚德故事会》等二十余本本土图书赠与社区农家书屋,为书屋增添更多的乡土色彩。

  多年来,徐荣耀同志一直致力于社区民俗文化事业的传扬,时刻关注社区的文化发展。他在赠书时说道:“清江古镇是我的第三故乡,我也是红春的一员,为社区的文化事业做一点贡献是我的责任。我把这些多年精心撰写整理的书籍赠予社区书屋,既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给居民带来宝贵的精神文化食粮,又能提升居民的文化素质,从精神层面更好地促进社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我希望把非遗文化、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永远传承下去,让美德散播在中国大地的每一寸土地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