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滚动播报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然健环球捐赠30万元爱心款 谢家坪小学今秋可换“新学堂”
发布时间:2018-03-14 09:20: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然健环球为谢家坪小学捐赠30万元用于改善就学环境。通讯员杨威 摄
教学区亟待整修的门窗。通讯员杨威 摄
教学区将在今年秋季入学前得以改善。通讯员杨威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威)3月12日,谢家坪然健环球希望小学捐赠仪式在湖北五峰举行。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通过中国青基会捐资30万元,用于改善谢家坪小学83名学生就学环境。预计今秋开学,“新学堂”即可投入使用。
 
  初建于上世纪中的五峰镇谢家坪小学,虽几经翻新,但教学楼年久失修,墙壁霉烂,门窗破烂,严重影响学生们正常学习。
 
  “此次捐助,希望能帮助这些山里孩子告别危机校舍,在安全敞亮的校园中学习、生活,健康成长。”然健环球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姚启德介绍,作为全球健康品牌,然建环球近年大力度投入包括精准扶贫、希望工程、健康环保等多个领域公益慈善项目。2018年,然健环球(中国)联合中国青基会设立然健环球公益基金,助力全国贫困地区援建希望小学,首批次选定谢家坪小学。
 
  中国青基会希望工程事业部(公众推广)部长吴清玲介绍,20多年来,中国青基会“希望小学”公益项目一直致力于改善乡村小学的教学环境,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唤起社会各界对欠发达地区乡村小学的持续关注与资助热情。仅2017年,各级青基会倾力支援五峰200多万元资金,汇聚社会爱心力量在五峰实施项目36个,资助学生1107人次,覆盖五峰全县中小学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