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恩施市“城管”换新装 树立城市管理新形象

发布时间:2018-06-30 13:36:42来源:荆楚网
恩施市300余名城市管理者着新式制服,以崭新的面貌向国旗郑重宣誓。通讯员张黎 摄
恩施市城市管理者统一换装。通讯员张黎 摄
恩施市树立城市管理崭新形象。通讯员张黎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谭华)“我志愿成为一名城市管理者,献身于崇高的城市管理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6月29日,恩施市举行城市管理执法局授牌暨换装仪式,300余名城市管理者着新式制服,以崭新的面貌面向国旗郑重宣誓。
  
  恩施市成立城市管理执法局和城市管理者统一换装,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具体体现,是坚持依法行政、加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树立崭新形象的迫切需要,标志着恩施市城管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逐步步入制度化、正规化、规范化轨道。对转变城市管理理念、树立城市管理系统思维、促进城市运行高效有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恩施市城管执法机构将以此次改革为起点,进一步当好城市形象的维护者、秩序管理的推动者、文明礼仪的宣传者、公正执法的示范者,积极探索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为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贡献“城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