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宜昌频道 > 社会观察

打造三峡美食之都 中国厨师节下月在宜昌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8 09:05:18来源:三峡宜昌网
  9月17日,记者从宜昌市商务局获悉,第28届中国厨师节将于10月18日至21日在宜昌市举办。
  
  本届厨师节由中国烹饪协会与宜昌市政府主办,以“弘扬华夏美食文化,展示中华名厨风采,倡导绿色健康餐饮,打造三峡美食之都”为主题,届时,全国各地的名厨将齐聚三峡宜昌,欢度自己的节日。
  
  本届厨师节将举行2018中国名厨大会、美食峰会、“滋味宜昌”美食品鉴等丰富多彩的13项主题活动。开幕式上,老中青三代厨师的杰出代表将作为嘉宾为厨师节揭幕。在美食峰会上,注册中国烹饪大师将现场展示“非遗”美食,中外青年名厨将现场演示讲解创意美食,与大家分享美食探索之路、互动交流时尚烹饪理念;在中国名厨大会上,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的千余名烹饪大师、厨师精英和烹饪工作者将同场切磋交流技艺。
  
  “中国盛宴”是历届中国厨师节为推广当地美食而设的品鉴活动。本届厨师节的中国盛宴暨“滋味宜昌”美食品鉴活动由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组织宜昌本地大师,向全国餐饮同行一展楚菜三峡美食之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