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时事要闻

非洲记者团来宜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19 15:57:47来源:三峡宜昌网

  三峡宜昌网讯(记者宋志豪、见习记者杨心羽)5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组织的中国国际新闻交流中心非洲分中心记者团来宜考察交流,实地了解宜昌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情况,并现场参观三峡工程。

  记者团记者们先后来到安琪酵母、宜昌人福、土老憨集团、三峡工程、宜都杨家畈村考察。每到一处,记者们都仔细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不时提问题、听讲解,并详细了解了中非经济合作项目及新农村建设经验。记者们纷纷表示,宜昌是一座极具特色的城市,其在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中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回国后,他们将作为纽带,把宜昌推介给自己的国家,促进双方经济、文化更深入地交流,促进双方发展。

  据了解,本次代表团由肯尼亚、博茨瓦纳、埃及等28个非洲国家主流媒体的28名记者组成,他们长期在华采访报道、培训学习,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代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