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建始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6 10:46: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谭明柱 房青) 5月以来,建始县把开展好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放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全局高度来认识和把握,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狠抓落实效果。
 
  本次宣教月活动重点以开展好宪法和监察法集中学习宣传、党风廉政教育深化拓展、警示教育、曝光震慑、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五大活动”为主要内容,结合该县正在深入开展的“大学习、大反思、大提升、大落实”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组织全县党员干部职工抓好理论学习,开好以“永葆初心本色·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开展好警示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努力营造活动良好氛围,推动该县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全面打赢精准脱贫、产业升级、城乡建设和民生改善“四大战役”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该县已组织督查专班深入各乡镇和县直部门开展专项督查,切忌宣教月活动走过场、搞形式,使尚俭戒奢、拒腐崇廉理念在该县党员干部职工中得到有效宣贯,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